close



今天收到多力倫果子工坊試吃蛋糕

就甘心a~ 試吃品還是由店家親自送到府耶!





除了彌月蛋糕之外   還附上了一盒彌月油飯試吃

送到府的店員   還特別跟我介紹他們的產品價錢、折扣優惠和特色

彌月蛋糕的盒子好可愛喔!   我很喜歡

不管訂購幾盒   都還會幫妳製作貼心的寶寶彌月小卡喔~



打開蛋糕的盒子   裝滿滿的很充實8塊試吃蛋糕

大肚婆我先試吃了一塊芋泥捲   嗯嗯!好吃耶~很爽口不甜膩

她們的產品標榜以不甜膩為訴求   果然很符合現代人的口味要求~



大肚婆我給多力倫果子工坊評價:四顆星☆☆☆☆

因為是第一間試吃彌月禮   所以要保留一點評價嚕

不過那位店員讓我很感動的是   他說這麼一句話~

“好吃很重要~ 但對待客戶的態度和服務更重要”

果然是很用心在替客戶服務的一家店喔~



不管將來蛋蛋的彌月禮盒是否會訂購這間

至少他們的服務態度已經獲得我的大力肯定了~

推推~   好評價的店家唷~

http://www.duolilun.com.tw/ec99/Default.asp 多力倫果子工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